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喜欢网上的“小姐姐” 9岁女孩打赏主播三次花掉2万元
01-28 09:28: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家住南岸迎龙的胡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用手机绑定的银行卡只剩下187元,可胡女士明明记得上次买完冰柜,卡里还剩两万元。这钱到哪儿去了呢?  

胡女士说,前段时间家里买冰柜,由于自己不熟悉手机的支付功能,她将银行卡的密码告诉了女儿圆圆,由女儿帮忙操作。买完冰柜,卡上还剩了20000块钱。发现钱不见了,女儿的嫌疑最大,可面对妈妈的询问,女儿却死活不承认。

经过一番盘问,胡女士终于找到了答案,原来这卡上的19700多元,是9岁的女儿圆圆分三次花掉的。而说起这笔钱的用途,妈妈胡女士更是难以理解。因为它有一个专有名称:打赏网络主播。

圆圆读小学三年级,平时放学回家喜欢玩妈妈的手机,近段时间孩子迷上了今日头条西瓜视频上的一名主播。

胡女士说,自己没有工作,在家务农种庄稼,家里的经济来源主要靠丈夫在建筑工地打工。而女儿打赏主播的这笔钱,相当于丈夫一年的工资。既然如此,圆圆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花掉了爸爸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如今圆圆也十分后悔。而作为母亲的胡女士也坦言,平时自己只顾埋头做农活,操持家务,对女养儿关心不够、管教不严。

发稿前,胡女士告诉记者,在女儿学校老师的帮助下,他们向相关网站提出了申诉,对方已经退还了这笔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俊卿

原标题:好大方 小女生19000多元打赏主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