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牌车中午趁“交巡警吃饭”偷偷上路,结果半道没油了…
02-01 09:16: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人是铁,饭是钢,甭管是谁,饿了就得要吃饭。专门负责运送新车的童师傅认为,在交巡警中午吃饭的时候,趁机把没办理临牌的新车开上路,那肯定是妥妥的,稳当。可结果如何呢?

中午十二点多,交巡警在内环快速路上巡查的时候,发现一辆新车停在行车道上无法前进,车身后面摆着警示筒和三脚架。民警上前一问才知道,驾驶员帮忙为4S店运送新车,走到这半道上,车辆没油了。民警再一查,这辆车根本没有办理临时牌照,也没有运送车辆的相关手续。

驾驶员和车子一起被带回了交巡警大队。民警一问,童师傅也表示,他知道这次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车辆上路,会导致驾照的12分被“打爆”。知道后果的严重性,那为何还敢上路呢?驾驶员也是一脸苦笑,说自己本来是想“钻个空子”。他认为,“中午走起稳当,民警那个时候要休息下,所以就想钻空子”。

交巡警表示,机动车未办理牌照上路,其违法行为就不能得到有效查处。一旦发生事故,也得不到保险公司的理赔。如果车主肇事逃逸,还会给案件侦查带来困难。按照相关规定,交巡警给予驾驶员扣12分,罚款200元,并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交巡警更提醒大家,他们在执法过程中,属于24小时不断转岗。部分民警在就餐过程中,就会有其他民警在线路上巡逻。因此切莫再有“钻空子”这种想法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实习记者 吴欣雨

原标题:不挂牌照“钻空子” 交巡警面前“碰钉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