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惠誉:中国肉类进口预计将大幅增加
02-01 07:13: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惠誉:中国肉类进口预计将大幅增加】惠誉解决方案报告表示,中国今年肉类进口将创下纪录,原因包括供应缺口加大,以及非洲猪瘟疫情导致中国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发生变化。猪肉进口量将达到约200万吨,接近2016年的历史最高水平,占全球进口量的24%。牛肉进口量将创下约130万吨的最高纪录,占全球进口量的15%,而鸡肉采购量保持稳定,可实现自给自足。

 

【彭博确认将中国债券纳入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彭博1月31日正式确认,人民币计价的中国国债和政策性银行债券将从2019年4月起被纳入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并将在20个月内分步完成。 此次纳入是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完善了数项配套措施的结果。将有363支中国债券被纳入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完全纳入后,将在该指数54.07万亿美元的市值中占比达6.03%。

 

【IDC四季度手机报告:华为排全球第三】IDC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三星电子是该季度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苹果第二,iPhone出货量6840万台,下降11.5%,市场份额18.2%;华为第三,出货量6050万台,增长43.7%,市场份额16.1%;OPPO第四,出货量2920万台,增幅6.8%;小米集团第五,出货量2860万台,增幅1.4%。

 

【滴滴拟裁员25%?内部人士回应称正常调整】36氪从多个信源处了解到,滴滴正在启动一轮裁员。

目前滴滴员工人数超过一万三千人,而知情人士透露,此轮裁员比例达到25%,产品技术、网约车团队为此次裁员的重灾区,“另外,去年在业务方面没有太多进展的部门,以及没有和业务强绑定的职能部门,也都比较危险”。

如果消息为真,这意味着,会有超过3000个滴滴员工要离职。

36氪据此求证滴滴,滴滴内部人士回应称最近针对安全体验和效率的目标进行了重大架构调整,重组人才体系,有一些员工会涉及到“活水”转岗,算是正常的人员调整。另外,最近安全技术、产品,管理和线下司机管理等岗位在大量招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张晗 谢平军 朱小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