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春走基层|重庆市气象值班人员:为市民送上新春新气象!
02-04 11:31:03 来源:上游新闻

他们是重庆市气象系统的工作人员,为保障全市人民出行安全、阖家团圆,春节期间将继续值守气象岗位,以及时准确地发布“新春新气象”!

市气象台

我叫邓承之,是重庆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我现在正在参加全市春节黄金周天气大会商,春节期间我将继续做好预报工作,向市民朋友提供最新的天气数据和变化形势,服务春节期间大家的出行安全。在此祝大家新春快乐、快乐出行!

d96092511daa7c23a516b3f9eb97dd5e.jpg

重庆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邓承之

市气象服务中心

我叫赵政,是电视天气预报节目的主持人,现在正在录制电视天气预报节目,春节期间我将在28档节目中持续为大家播报重庆各地的天气情况,为市民出行提供天气信息。风雨相伴、冷暖相知,值此新春佳节,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c8f8c62ad961f5a534dfa886669ff88b.jpg

重庆市气象服务中心天气预报主持人赵政

市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我叫李茜,是市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工作人员,我现在正在值班室值守,春运期间我们将依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警信息,通过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短信、LCD、重庆预警发布微信企业号等渠道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助力气象防灾减灾救灾。我祝全体市民新春佳节平安团圆!

d21659a07ea3262e679440d200585ce6.jpg

重庆市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李茜

城口县气象局

我叫严桂珍,老家在新疆石河子市,是城口县气象局工作人员,现在正在检查观测场各类气象仪器设备。春节期间,我作为一名气象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实时采集气象数据,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大家注意道路结冰、预防火灾、防寒保暖。新年伊始,我在此恭祝全市人民群众平安健康、万事顺心、阖家团圆!

355046af6244c0c30897bd59293011ac.jpg

城口县气象局严桂珍

奉节县气象局

我叫雷东燊,是重庆市奉节县气象局气象台工作人员,现在正在巡检国家气象观测站仪器设备,确保春节期间各项观测数据准确安全传输,为做预报工作的同事提供可靠资料。春节期间我与我的同事们将继续坚守,尽职尽责站好岗,尽心尽力服好务。在此衷心地祝愿全市人民以及气象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身体棒,新年新气象!

d12e23b538a51524f9fe4720ebb275c4.jpg

奉节县气象局雷东燊

黔江区气象局

我叫黄登华,在黔江区气象局从事防灾减灾和气象保障工作。作为黔江本地人,为了让家在外地的伙伴们春节能与家人团聚,我主动承担春节期间的业务值守班工作,主要负责的是防灾减灾、气象站与天气雷达站监测维护、网络保障等工作。春节期间,我将实时监测雷达资料和地面气象资料,及时获取天气信息,保障区气象台做好节日期间天气预报,为市民节日安排、出行活动保驾护航。在此,恭祝全市人民和我的气象同事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b7396c3328cd8a14063483755793995f.jpg

黔江区气象局黄登华

铜梁区气象局

我叫闫红英,在铜梁区气象局气象台从事预报测报工作,春节我将坚守岗位,认真监测天气变化,制作发布预报产品,巡查维护气象设施,认真做好春节黄金周气象服务工作,将最准确的气象信息及时送达市民群众,为他们春节出行玩乐提供优质气象保障服务。我衷心祝福大家新春新气象,猪年行大运!

ffe75f2da319650a32a88dc7be26bd34.jpg

铜梁区气象局闫红英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

我叫何佳玥,是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气象局业务人员,现在正在检查万盛国家气象观测站雨滴谱仪、气温传感器、称重式雨量传感器等仪器设备,以保障春节期间观测设备数据准确安全传输。春节期间,我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在此恭祝全市人民以及气象同仁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01c59689cc2209ddeb92586a2fc165bd.jpg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何佳玥

酉阳县气象局

我叫田琦,我在酉阳县气象局从事气象测报工作,现在正在为帮扶贫困户贴上寓意吉祥、饱含祝福的春联和福字,为他们送上来自气象部门的春节问候和关怀温暖。春节期间,我将继续坚守岗位,巡查观测设备,确保气象数据正常传输,为春节气象安全提供保障。在此祝大家“门迎富贵平安福,家有祥和幸福年”,迎春接福过闹热年,新年诸事顺利!

f9fd86fccc521d9f858dab8e2c3f2e95.jpg

酉阳县气象局田琦

长寿区气象局

我叫徐元照,在长寿区气象局从事业务工作。我正在检查气象站观测设备运转情况,春节期间我会在岗位值守,虽然思念远在他乡的家人,但我会牢记肩上的责任,严密监视天气变化,为大家送上新春新气象!祝全市人民和气象同仁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b778b18bd95a4706241d3a321ac50a24.jpg

长寿区气象局徐元照

上游新闻记者  黄芸  吴思倩  通讯员  谭畅 曾艳  任俊  

摄影 任俊 黄丽娜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