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做别墅的容积率来做洋房 江山樾·樾府之后再难寻
08-04 12:29: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重庆楼市,像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融创玫瑰园、财信赖特与山都是低密度建筑的代表,但是这些都属于高端的别墅项目,让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不少人或许会想,如果在重庆有一种既是低密度建筑,价格又比较适中的楼盘该多好。东原&旭辉敏锐地抓住了这种需求,于是,低密度洋房——江山樾·樾府应运而生。

从前的洋房讲究进退院露,容积率普遍不超过1.2,层高不过3-4层,但是如今的洋房大多层层叠加,容积率长高至2.2—2.3,楼层高度也在不断上长,8、9、10、11……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似乎都习惯了十几层的洋房,这样的居住感和高层又有什么不同呢?

“洋房的高度不设上限,洋房的品质则不设下限”,有业内人士曾说。

而江山樾·樾府的出现,以1.57的超低容积率打破市场规则,4/6/8层高回归真洋房。

在照母山九曲河区域,1.57容积率的土地,可以有很多种的业态布局方法。比如:高层+联排别墅。比如洋楼+别墅;要么是叠拼。从开发商实现开发利润的角度,全做洋房,绝不是实现开发利润的最佳搭配方式。

东原旭辉江山樾,却偏选择在1.57的容积率上,全做了洋房,并且为洋房划分了“阶层”——四层、六层、八层,开发商这种开发方式在以前的重庆不曾有,相信以后也不会再有,毕竟不是所有的开发商都舍得把别墅地块拿来做洋房。

说到底,江山樾·樾府优势到底在哪里?

1、超宽楼间距,超2000平米大中庭他处难寻

f352058ab701ab32053410ba2abaaa1e.png

效果图

从楼间距来看,江山樾樾府可感受到极宽处46米的楼间距,让人与人的距离回归到最舒适的状态。毗邻而居,亦有隐私可言。在樾府,数字并不仅仅代表着空间的大小,更代表着生活品质的尺度。超2000平米的大中庭主题景观,在市场上也属罕见。

713ba7ada5d31cd3808b9045997d2813.png

效果图

2、户型方正,坐北朝南户型肆意享受阳光

从户型来看,中国人向来讲究户型方正,坐北朝南。樾府洋房全南向,太阳东升西落,阳光从不缺席。

c2338d19f969c9e0e16089ccae0757d5.png

效果图

3、配套齐全,老中青三代皆有天地

其实樾府不仅仅是一所让房子,更是一个懂生活、有温度的家。

关于生活配套,这里有孩子最爱的2000㎡的童梦童享,21个玩乐场景满足三大年龄段孩子需求,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8cffd9929ca40f3755d6aac8821079ec.png

效果图

这里有老公最爱的近万方市政配套体育公园,园区内更是规划一条约350米健康环形跑道。家门口即可运动,不用远行。

d3c74de885b5af18be637c34d3b270b3.png

市政体育公园实景图

这里有父母最爱的休闲空间,为老人打造开敞轻缓的健身场所,享受不再孤独的同龄乐趣。

269c0a7b96f27bce7a61333f0e755bfc.png

效果图

这里有小宠物最爱的萌宠园,它们可以在这里交友、嬉戏打闹或是懒懒地晒晒太阳,毕竟这是属于他们的专属游乐场。

83ef7d5fde00f0a296ae239c40a9979a.png

效果图

当然,这里也有女士们最爱的四条景观大道,春赏花、夏闻香、秋观红叶、冬遇暖阳。四季变换,好景不尽相同。

4e0d789dfdd76d2b3eb62ff741c6e09f.png

效果图

4、全指纹密码锁、新风系统带来智能生活空间

生活中,总会有些琐碎的事情让人心烦:因忘带钥匙而在门外徘徊等待,因忘开窗通风而忍受超闷的空气.....在江山樾,这些都不是问题。

樾府洋房全指纹密码锁入户,应酬晚归或忘带钥匙不是问题,反而为安全增添了一重保障。户户配备新风系统,时时更新室内空气,在家也可以呼吸到九曲河的新鲜空气。

133c003cc27c6672724ab6ccbda5ea58.png

效果图

相信正是因为樾府拥有如此众多出色的品质,所以它每一次出现都会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而此次2批次洋房加推现场异常火爆更是印证了这一点。

据了解,目前江山樾樾府仅剩少量房源,预购从速。

d4c57fc66cd24ca1428bbf8cc821a395.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