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换挡平顺是卖点,7万不到购众泰T3001.5L CVT车型
06-07 13:16: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甭说什么驾驶乐趣,尤其是在堵得伤心的城市路况,即便你是老司机驾驶手动挡车型也能让你的累到脚抽筋。手动挡省油?还是省省吧,那种能够比电子芯片反应还神速、同步还默契的油离配合,真心没几个人做得到。

除了控制成本、降低购车门槛,真的很难再找到手动挡存在的理由,别给我提那些小小小众的性能车型,你这些杠精不要把交通工具和“玩具”混为一谈。SO,自动挡才是汽车变速器发展的主流,毕竟科技进步是为了让驾驶更轻松。

轻松.png

顺势而为,在今年的重庆国际车展上,众泰T300 1.5LCVT车型高调上市,成功补齐了其自吸版本缺少自动挡车型空档。该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具体型号及售价如下图所示: 

最低.png

最低不到7万元,就可以享受无级变速器带来的顺畅换挡和节油利好,CVT车型上市极大地提升了这款小型实力派驾趣SUV的矩阵实力,尤其是对那些“手潮”的驾驶者来说,该车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众所周知,CVT无级变速器以换挡流畅平顺为卖点,别说是MT就是一般的AT变速器也没法在平顺性方面和它叫板,哪怕你挡位多到8速、9速,多多少少都会存在一些换挡冲击,而无级变速器的工作原理就能很好地化解这个痛点。虽然CVT车型在提速方面表现得相对温和,但就日常绝大多数用车场景而言,凌厉加速还是应该让位给平顺舒适。

目前.png

目前,日内小型SUV细分市场自主品牌风头正劲。消费者不再只关注价格,而是需要一款拥有更高附加值的产品。作为肩负完善“T”系列产品线和品牌提升双重使命的车型,众泰T300自去年8月22日上市以来,一直收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至去年年底,累计订单量达三万余份,在终端市场更是一车难求,足见其产品力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众泰T300不仅拥有远超同级竞品的车身尺寸,更是以2610mm的轴距在驾乘空间表现上媲美更高级别的紧凑级SUV。由欧洲著名设计打造的全新时空隧道设计语言,以及双腰线车身设计理念,让整车充满运动感和未来感。

内饰.png

内饰方面,大面积软质包裹,搭配缝线装饰;彩色氛围灯以及黑色钢琴烤漆中控面板,在细节上体现了众泰T300精致的一面。

同时,在互联网环境下成长起来的消费主力,科技和智联已成为时下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众泰T300不仅拥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还搭载语音控制系统,车内可语音进行多种智能操作,实现人车无缝对接。

中.png

众泰T3001.5L CVT车型在价格上延续了高性价比的优势,回家照明、LED尾灯全系标配,除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后排USB充电接口,多项舒适性配置的标配提升了车型的整体品质感,X万的起售价更是降低了自动档车型的购买门槛。

作为众泰汽车真正意义上首款原创小型SUV,众泰T300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不仅是对T系列车型产品线的补充和完善,也是肩负着众泰汽车“品牌向上”的重任,本次上市的1.5L CVT车型更是增强了这款实力小型SUV的市场竞争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