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五强排定座次,比亚迪独霸新能源车市冠军、榜眼
07-17 09:58: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七月流火,八月萑苇。蚕月条桑,取彼斧斨,以伐远扬,猗彼女桑。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半,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经过半年的厮杀之后现状如何?电动汽车资源网给出了最新的数据:

25.png

NO.1 比亚迪秦  前6月累计22945辆


26.jpg

比亚迪秦车身设计充满着运动感,线条流畅。动力方面,其搭载一套由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100km,综合来看,该车性价比较高,配置合适,因此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NO.2 比亚迪宋  前6月累计21201辆

27.jpg

比亚迪宋的设计兼具时尚动感与简洁大气,轴距为2660mm,使得内部空间较有保障。动力方面,其搭载有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城市SUV。

NO.3 江淮iEV6E 前6月累计18854辆

28.jpg

与比亚迪不同的是,江淮iEV6E整体车身较为圆润,看起来小巧可爱又不失运动风。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其电机总功率45kw,有三个挡位和三种驾驶模式,最高车速达102km/h,最大续航里程170km,周末出游妥妥的。该车还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1.0h,慢充需9.0h,可自由选择。

NO.4 奇瑞eQ   前6月累计18748辆

29.jpg

奇瑞eQ在外观上与江淮iEV6E类似,由于主打年轻化,该车的亮点配置包括感应雨刷,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蓝牙系统,气囊。同样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其电机总功率42kw,最高车速达100km/h,最大续航里程200km。充电方式也有快充和慢充两种,慢充需10.0h,

NO.5 江铃E200  前6月累计16943辆

30.jpg

同样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江铃E200在外观上也主打年轻化,内饰布局规整层次感较强,该车的亮点配置包括感应雨刷,上坡辅助,雾灯。动力方面,电机总功率30kw,最高车速达100km/h,最大续航里程170km。充电方式有快充和慢充,慢充需8.0-9.0h。

从数据来看,比亚迪已经稳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前列,并且比亚迪的唐、宋、元系列形成了品牌化的规模,也与中国历史朝代结合密切。排名前十的销量都在10000辆以上,但排名靠后的车型销量惨淡,多家厂商都想在新能源汽车这一新领域分一杯羹,新能源汽车虽是大势所趋,但未来市场究竟如何,相信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