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多款车型巨惠破万,首届重庆宝骏汽车SUV购车节开幕
08-01 16:23: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静卧盆地之中,栖息长江与嘉陵江交合处,地势错落有致,江河迂回曲折,这就是8D重庆。重庆不仅地势霸道、火锅霸道、美女霸道,重庆的夜色江景更加霸道。且慢,还有“楞个霸道”的首届重庆宝骏汽车SUV购车节!

1.jpg

22.png

2018年07月22日,一首抖音串烧快闪拉开活动序幕,伴随一抡鸣锣,两江号子的一声号响,“乐购宝骏,楞个霸道!”首届重庆宝骏汽车SUV购车节启动仪式在重庆南坪万达广场正式开启,扬帆起航。

33.png

44.png

首届重庆宝骏汽车SUV购车节是由上汽通用五菱南区营销中心与重庆五菱宝骏经销商重庆四方汽贸联合出品,于7月22日正式开启,一直持续至8月25日,旨在打造一个真正属于消费者的购车狂欢节!购车节期间除了有年度最具力度的优惠政策之外,还为消费者量身定做了精彩纷呈的跨界体验活动。

55.png

66.png

引领购车消费新潮流的全新公众平台“重庆乐购宝骏”也在启动仪式当天正式上线,消费者只需关注“重庆乐购宝骏公众号”,就能一键预约试驾体验、一键导航至重庆全区五菱宝骏销售网点、了解最新的五菱宝骏动态、掌握最给力的优惠政策、参与互动游戏赢取礼品福利等等。

77.png

88.png

99.png

1010.png

在重庆,生活就像是热辣的火锅底料,汽车就像是鲜嫩的牛肉毛肚,首届重庆宝骏汽车SUV购车节就像是一口九宫格纯铜大火锅,将生活与汽车无限交融,烹煮沸腾。都知道重庆的火锅味道嘿霸道,而本次购车节中,五菱宝骏旗下的各种爆款车型的优惠政策也是相当之霸道!像当红SUV宝骏530就给出了高达18888元的综合优惠,而关注重庆乐购宝骏公众号并参与互动,还能夺取“乐购令”让优惠再次升级加码。

除了能够享受专属巨惠,购车节期间还将有多项人气活动推出,奖品不断,礼品多多。网红重庆,早已火遍抖音。首届重庆宝骏汽车SUV购车节计划与重庆最火爆的网红品牌进行跨界合作,联手为消费者奉上最霸道的吃喝玩乐优惠福利,而在8月25日的购车节收官之日,更是将会与消费者相约两江豪华游轮,搞一场最具重庆特色的团购玩乐大轰趴(悄悄告诉您:名额有限,先到先上船)。

121.png

131.png

141.png

“乐购宝骏,楞个霸道!”首届重庆宝骏汽车SUV购车节从7月22日到8月25日,霸道的购车优惠政策在此期间震撼重庆,欲知详情,赶紧关注重庆乐购宝骏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