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补时绝平!卡尔德克梅开二度,重庆斯威2:2惊险战平广州富力
03-02 17:28:33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日下午15点30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首轮,重庆斯威坐镇奥体中心面对广州富力,又是小摩托制造点球,又是卡尔德克主罚命中,斯威上半场几乎复制了去年首轮比赛的剧情,但下半场富力连入两球,补时阶段,卡尔德克头球绝平,最终斯威2:2战平富力。

微信图片_20190302162649.jpg

卡尔德克头球首开纪录。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

上赛季重庆斯威惊险保级后,从长春亚泰引入梅泽耶夫斯基和蒋哲,不仅完成了新老交替也增强了球队实力。广州富力方面则引进邹正、金波和桂宏等国内实力球员,同时引进了比利时球星登贝莱和以色列国脚萨巴。

微信图片_20190302162716.jpg

本场首发方面,斯威排出三中卫,卡尔德克、费尔南多和费尔南迪尼奥三外援出阵,新援蒋哲和杨帅进入首发,而上赛季一直踢中卫的罗皓令人意外的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上。

开赛仅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开出右路定位球,卡尔德克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就威胁了富力大门。

微信图片_20190302162948.jpg

第10分钟,登贝莱防守中放倒丁捷,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斯威又获得定位球,禁区内罗皓得球转身打门被挡出。

第21分钟,富力获得破门良机,萨巴禁区内制造威胁,跟进的扎哈维抢射连续被封堵。

第24分钟,费尔南多右路拿球利用速度优势杀入禁区传球,球打在倒地的李提香手上。

主裁判王迪立即判罚点球,甚至没有查看VAR,主罚的卡尔德克一蹴而就,斯威1:0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斯威的新赛季首球几乎复制了上赛季的首球,同样是小摩托造点,卡尔德克进球,甚至连进球时间和庆祝动作都一模一样。

微信图片_20190302162625.jpg

第26分钟,富力中场送出直传,扎哈维快速插上摆脱后卫后一记劲射入网,可惜手球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30分钟,斯威后场解围不远,登贝莱送出妙传,无人防守的萨巴得球直面门将,一记低射被隋维杰稳稳没收。半场战罢,重庆斯威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开始不久,斯托伊科维奇用叶楚贵换下了后卫黄政宇,加强进攻的意图明显。

这一招很快见效,第55分钟,唐淼禁区内倒三角传球,萨巴的射门被隋维杰奋力扑出,跟进的叶楚贵补射破门,为广州富力扳平比分。

随后,小克鲁伊夫用刘乐换下了杨帅,改打四后卫。

第73分钟,扎哈维策动进攻,又是唐淼右路四十五角传中,扎哈维跟上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下沿后弹入球门,富力2:1逆转了比分。

随后,冯劲换下了罗皓继续加强进攻,但差点又被富力攻入一球,第77分钟,在一次反击中,萨巴的单刀球打得太正被隋维杰扑出。

第81分钟,U23球员迪力穆拉提换下蒋哲,完成了中超首秀。

微信图片_20190302172722_副本.jpg

补时第2分钟,小摩托左路传中,卡尔德克头球绝平,最终斯威2:2战平富力,收获一场平局。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