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产险积极开展危化、烟爆行业安责险投保企业事故预防服务
01-30 17:35:33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由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和江泰保险经纪重庆分公司组成的风控服务团队,陆续走进长寿化工园、渝北回兴工业园、沙坪坝区等多家危化、烟爆企业开展了事故预防服务工作,积极帮助《重庆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责任险》投保企业排查风险隐患,降低事故发生概率。

微信图片_20190130173913.jpg

2018年10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和我市4家商业保险公司共同成为《重庆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责任险》的保险服务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作为该项目的首席承保人,在做好全市危化、烟爆企业的投保服务工作基础上,践行服务承诺,积极做好事故预防相关工作。

截止目前,由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和江泰保险经纪重庆分公司组成的风控服务团队,已陆续走进长寿化工园、渝北回兴工业园、沙坪坝区等多家危化、烟爆企业开展事故预防服务工作。针对投保企业开展的主要服务工作有:(一)运用先进的红外热像检测仪,针对投保企业的配电系统开展红外检测服务,帮助企业排除电器系统安全隐患;(二)向企业介绍平安安责险线上化平台系统,帮助企业实现灾害预警、灾害评级、线上培训等基础事故预防服务;(三)针对保单内容向企业进行全面答疑。

据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洪珑介绍,针对《重庆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责任险》的项目服务工作,平安产险积极响应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的政策要求,践行服务承诺,针对投保企业,运用平安产险在风险管理领域积累的优秀经验,投入红外热像检测仪、安责险风控云平台、风险隐患排查等“创新+传统、线上+线下”的风险管理服务,扎实做好企业事故预防工作,努力做好投保企业的风险管理服务,为《重庆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责任险》投保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上游新闻记者 程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