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熊孩子”学消防知识 暑期安全不放松
07-03 22:24:09 来源:上游新闻

为了加强广大学生和家长,在暑假期间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掌握基本的自护、自救和逃生方法。

7月3日下午,南岸区妇联“聚爱凝情 情暖童心”暑期关爱行动在茶园悦地购物中心举行。

1.jpg

活动现场用大型充气设备和各种趣味活动构建的模拟了灾难逃生场景,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们在专业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体验、烟道逃生模拟体验、紧急救护体验和火线救援计划游戏。

3.jpg

不少家长在参加完全部的项目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在这次趣味亲子互动游戏中,既收获消防安全知识又让参与者升华家庭亲密度。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