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周深最近有点忙:挑战《达拉崩吧》刚刷屏完,今晚又要携手萨顶顶带来对唱
04-03 16:38: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jpg

周深和萨顶顶对唱

红得发烫,说的就是周深。上周刚在《歌手当打之年》中凭借一首《达拉崩吧》引发大规模刷屏的她,马上又要转战另一个综艺舞台了!今晚(4月3日),间隔了一周没和观众见面的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将再度重开以歌会友的王牌歌手大赛,周深这次要携手萨顶顶给大家带来一次不一样的对唱。 

既然号称王牌歌会,那本期节目自然是进行了全面的改头换面,就连游戏环节也没离不开音乐主题。“金曲飞花令”环节,两队斗歌,只有一位歌手的王牌家族队力战全体歌手组成的音乐家族队毫不露怯。“流水觅知音”环节,两队抢答歌名,沈腾实力大爆发,数次答中正确答案。

而作为每次王牌节目笑点集中地的“你能我不能”环节,运动能力超强的“花花”华晨宇代表王牌家族队大显身手,除了超强的飙高音实力外,他还拿出了意想不到的“能力”让全场惊叹;风度翩翩的沙宝亮一边深情演唱,一边也拿出了让王牌家族队直呼“做不到”的绝活。

5.jpg

华晨宇和尚雯婕首次合作

众多实力音乐人齐聚,也带来了全新的搭配组合。风格不同却同样以独特的歌喉著称的华晨宇实现了首次和尚雯婕合作。最近正红的实力唱将周深携手的则是有着灵魂歌者之称的萨顶顶,两种绝美声线的互动值得期待。此外,在音乐小馆环节中,王牌家族和每位嘉宾都揭晓了自己最喜欢的单曲循环曲目和这首歌背后的与情感和成长有关的故事。沈腾的歌曲是一首记录了自己生命中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的考试曲目。关晓彤的歌单则可谓是全场最“出圈”的,她自言从中学会了很多。周深给出的这首歌陪伴她度过了成长路上最难过的日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