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大衣哥”朱之文儿子今日大婚!新娘貌美不输女星,宴会现场布置精美
10-04 14:08:18 来源:腾讯娱乐

国庆节期间,估计不少人都接到了婚礼的喜帖。而大衣哥朱之文也是利用这个好日子,给自己的儿子朱小伟举行了隆重的婚礼。

从视频中看,朱之文也是穿着新西装,精神饱满的出现在酒店的门口,与村里的亲戚们一起交流着什么。

当然,儿子这么大了,能找到一个好媳妇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了,也难怪朱之文这么开心了,朱之文也是和不少直播的朋友们说:今天是我家儿子小伟的新婚,也祝福大家的事业越来越好。

除了朱之文精心准备之外,大衣嫂也是穿着旗袍精神抖擞的出现在了现场,并且看得出来,现场的一切都是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相当的热闹。

据悉新娘的名字叫陈亚男,长相相当的漂亮,从现场的结婚照来看,新娘长相神似赵丽颖,绝对是属于美女的级别了。

看现场的照片,气氛十分幸福喜庆。

朱之文成名之前,家里的条件并不好,如今儿子能娶到美娇娘,也是一种福分。

从现场来看,宴会的规模还挺大的,虽然酒店的条件比较有限,但是这也已经是当地最好的酒店了。

而众多来宾也是欢聚一堂,甚至连婚庆团队都来了很多人,把整个大厅挤得满满当当的。

对于朱之文来说,今天儿子的婚礼,算是完成了他又一个人生心愿了,之前他就表示称,希望自己唱歌能让家庭成员们过得好一些。

现在,儿子娶了一个老婆,也算是让大衣哥可以欣慰了,下一步就是什么时候抱孙子,当爷爷了吧。

(原标题:大衣哥儿子今日喜庆大婚!新娘貌美不输女星,宴会现场布置精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