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只因疏忽了这件事!小货车行驶途中突发自燃烧报废
10-04 12:53: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在重庆市忠县东溪镇天堑路段,一辆小货车突然起火,所幸救援力量快速到达,及时扑灭火情,未造成人员伤亡。

10月1日15时左右,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一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小货车在东溪镇天堑路段起火,且火势越来越大,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救援。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有一辆小型货车车头部分已经起火,冒着大量的浓烟,同时还能闻到刺鼻性的气味。民警立即对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控,让车辆及行人保持安全距离。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利用高压水枪对车头明火部位进行灭火,几分钟后,火情得以控制。

经询问小货车驾驶员文某,初步判断起火原因是车辆线路老化,车辆一直上坡产生高温,引发自燃,造成小货车基本报废。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出行前,一定要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通讯员 吴建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