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市能源局组织业务培训会破解油气管理热难点
10-03 16:03: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市能源局举行全市油气长输管道监管2020年业务培训会议,全市各区县(自治县)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和管道企业相关负责人约150人参加会议,共同破解油气管理热难点,以确保国庆、中秋“双节”和迎峰度冬期间油气供应平稳有序。

QQ图片20201003160457.jpg

市能源局分析研判了全市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基本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冬明春管道保护重点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油气长输管道规划、建设、运营和报废全生命周期监管作专题报告。会议还邀请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就油气体制“十四五”改革和油气长输管道第三方公平开放作专题解读。会议还邀请渝北区发展改革委、渝北区应急管理局就行政执法、应急抢险等热点、难点问题作工作交流,同时邀请中国石化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公司就2020年汛期“7.17”抢险事件做专题报告。各区县(自治县)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和管道企业还就管道安全保护和监管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

市能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培训帮助和指导各区县(自治县)及管道企业进一步厘清了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思路、措施和办法,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工作重点和方向,为推动我市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形势持续向好奠定了基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