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2年情断!玖月奇迹宣布离婚:山高水长,愿君务必珍重
10-04 10:59: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10月4日,玖月奇迹王小玮发文宣布两年前已和王小海离婚,“幸运如斯,毕业初逢,爱与梦想,比肩相伴。两年前,当你我遗憾转身,唯有祝福常在心间。山高水长,愿君务必珍重”。随后王小海转发“如你我这般爱过,此生足矣”。

image.png

image.png

2009年,王小玮和王小海组成玖月奇迹,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获得总冠军,迅速红遍大江南北。两人男才女貌,堪称金童玉女,在2016年从昔日战友成为了夫妻,领取了结婚证,被传为一段佳话,收获满满祝福。

作为和凤凰传奇比肩的存在,玖月奇迹是真的夫妻组合。两人配合默契,将双排键表演与各种风格的跨界表演融合,开创了新的舞台表演模式,让人印象深刻。

两人被传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上一次被热议是在8月26日,王小玮生日不见男方踪影,合影中只有工作人员。

image.png

除此之外,3月份的直播慰问演出与前不久的教育机构活动都只有王小玮一人,而且王小海已经接近一年没有更新动态。

(综合来源:@新浪娱乐、腾讯娱乐、@玖月奇迹-王小玮、@玖月奇迹v王小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