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金鹰奖“最佳男女演员”出炉!任达华与童瑶分获殊荣
10-18 21:58: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18日晚,“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在长沙举行,各大奖项正陆续颁发。在刚刚揭晓的“最佳男女演员”奖项中,童瑶与任达华分别获得殊荣。值得一提的是,“最佳男女演员”奖项是本届金鹰奖首次设立的。

18cec09afc55bca58d6217ffd3124e7f.jpeg

1985年出生的童瑶凭借《大江大河》中宋运萍一角获奖。发表获奖感言时,童瑶表示自己非常紧张:“这是我第一次来金鹰奖,就把这个沉甸甸的奖给我。”她说,自己在《大江大河》里角色戏份不多,但每场戏都特别珍惜,“我们是在一个搭建出来的小村子拍出来的这部剧,演员这个职业特别幸福,有很多美好的记忆,感谢喜欢《大江大河》的观众朋友。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

0b51bdb1925297f5f8fcdb4e9ea7f239.jpeg

“老戏骨”任达华则凭借对《澳门人家》中梁鼎文的出色演绎征服了评委。他在发表感言时表示,“拍戏过程中非常辛苦,有几个月时间没见到太太和女儿。这个奖对我来说是个鼓励,我会继续努力拍更多的好作品给大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