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周深、刘同、金浩森“三小只”的重庆之旅还没结束!今天,你在重庆时代美术馆偶遇他们和张艾嘉了吗?
05-10 15:0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帮好友刘同的新书签售助阵、一秒钟就把书店变成了音乐Live秀的现场……最近两天,在重庆频频现身的周深,行程可远不止这些!继前一晚用现场开唱给粉丝们广发福利之后,5月10日上午,不少粉丝又在位于华熙LIVE·鱼洞的重庆时代美术馆“捕捉”到了他和刘同、金浩森“三小只”的身影。而与他们同行的还有知名导演、主持人张艾嘉……

11.jpg

网友在重庆大学偶遇了正在录制节目的张艾嘉和周深

和张艾嘉之约绝对算得上是周深、刘同、金浩森本次重庆之行的重点之一。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留意到,早在9日下午,就已经有重庆的粉丝、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重庆大学校园里偶遇周深和张艾嘉的“路透图”。“像是他俩在对谈的模式,同时有摄制组在跟拍。”从“路透照”中也不难发现,周深和张艾嘉相聊甚欢,周深露出略显夸张的表情。

网友、粉丝的猜测是对的。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本次张艾嘉来到重庆拍摄的一档名叫《念念青春》的纪实综艺节目,其核心主题就是“青春”,这也应该是节目组选择了走进重庆大学校园拍摄的主要原因。根据上个月才曝光的节目规划,张艾嘉作为主持人将邀请不同领域的领军人物,如周华健、刘若英、五条人、周深、张子枫等走进节目,选择他们个人青年时期的私密文字、涂鸦、摘抄、创作、手作、数字记录等各类可视化文本进行念诵和演绎。它希望可以勾起大家的青春记忆,让年轻人获得共情和透视自我的勇气。

12.jpg

张艾嘉在重庆时代美术馆

之所以选择在重庆时代美术馆拍摄,更多是因为目前这里正在举办的《春秋大梦Collective Dreams》潮流空间艺术展。这次展览一共集结了艺术创作小组“Bubble Pond”、 Green Revolution、郝朗、裴昌龙、熊猫先生等9位来自川渝地区的艺术家及团体。节目组认为,《春秋大梦Collective Dreams》的展览主题刚好和《念念青春》的青春主题比较契合,摄制组在推荐后,张艾嘉自己敲定了这里,还直接把主场景搬到了展览现场。在他们看来,展览名叫“春秋大梦”,而梦和青春是密不可分的。

15.jpg

张艾嘉和刘同、周深、金浩森

13.jpg

张艾嘉和刘同、周深、金浩森

在10日上午的现场,张艾嘉和刘同、周深、金浩森也开启了边走边聊的模式。张艾嘉尤其感兴趣的,是展览中互动性最强的艺术家向观众提问的部分。这其中是主办方向艺术家们征集来的多个“灵魂拷问”,如“你希望被狗咬,还是断网一个月?”“离开地球,你会去哪儿?”等等。张艾嘉和刘同、周深、金浩森一边观展,也一边用贴纸,在展墙上回答着艺术家们的提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