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约女网友开房后聊天,“仙人跳”团伙闯入傻眼:跟设想情景不一样…
06-22 14:40:10 来源:@1818黄金眼

@1818黄金眼  小方在杭州打工,16号,有个姑娘通过微信加他好友,两个人先是视频聊天,之后相约去了宾馆。过了十几分钟,四个男的来到了小方的房间门口敲门。进门后,四个男的先打了小方,其中一个跟小方说,女的是他女朋友,说小方跟他女朋友有暧昧关系,如果小方给了钱,就当没发生过。小方见对方人多势众,就用支付宝转了一笔钱。之后报了警。警方很快在另一家宾馆找到了睡得正香的四男一女,据嫌疑人交代,他们原想着小方洗澡的时候,进房间可以抓个现行。但没想到他们一直在聊天。虽然跟设想的情景不太一样,他们还是拿到了钱。

原标题:微信认识后开房去聊天 进来四个男的讹走一笔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