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心机满满?梅根王妃在镜头前频频做出这个动作
01-25 18:37:15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90125163903.png

梅根王妃(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消息,自从梅根王妃数月前宣布怀孕,就有眼见的英媒发现,这名“准妈妈”从不吝惜向公众展示自己的孕肚,以示她的骄傲。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王妃,在近期公开露面中频频在摄像机前“秀出”自己怀孕六个月的大肚子。为了让众人目光能聚焦在自己的孕肚上,梅根王妃巧妙地通过衣服搭配和小动作,展示着自己的高高隆起的腹部。

Meghan use_clip5.gif

造型设计师卢卡斯·阿米蒂奇(Lucas Armitage)指出,皇室在选择穿着上很大程度会避开孕妇品牌,但是梅根王妃仍然选择了对比鲜明的外套和连衣裙组合,突出她丰盈的肚子。卢卡斯表示,梅根王妃十分享受她怀孕的过程,并希望公众能和她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梅根王妃经常选择H&M和ASOS品牌的衣服,由于这些服装并没有特殊为孕妇的肚子留出空间,所以梅根王妃的孕肚才会如此明显。卢卡斯指出,梅根王妃在冬天的外套上也采取了类似的做法。

Meghan use_clip4.gif

与此同时,肢体语言专家兼作家朱迪·詹姆斯(Judi James)指出,梅根经常轻轻撩开自己的外套,露出隆起部位,以确保孕肚完全展示出来,这只是她有意识地采取的吸引注意力的行为的一个例子。

几天前,梅根王妃又身着一件红色外套现身,梅根经常用皮带把外套松松地系上,或者把大衣完全敞开,以适应她腹部的隆起。此外,她也很喜欢在外套里穿着合身的连衣裙来炫耀自己的身材。卢卡斯还强调,梅根使用颜色使自己的孕肚格外突出。例如,在梅根上周访问默西塞德(Merseyside)时所穿的红色和紫色衣服,这种颜色的对比确实引起了人们对梅根王妃凸起腹部的注意。

Meghan use_clip3.gif

朱迪·詹姆斯对此表示认同:“虽然很多英国皇室成员经常把自己的孕肚藏在肥大的衣服里,或者用外套小心地“遮住”,但梅根作为一个母亲明显的骄傲和兴奋反映在她忍不住抚摸和暴露自己的孕肚的方式上,以便随时与公众分享她的好消息。”

在最近梅根王妃去伯肯黑德旅行时做出的行为最能做出证明。她从车里走出来,绕着车转了一圈。大概几分钟后,她的左手迅速地举起来,把外套掀开,露出了自己的肚子,并且多次重复这些动作。

Meghan use_clip6.gif

然而网友却对此不太满意,有网友批评道,梅根真的很想吸引别人的注意,说实话,这很尴尬。

微信截图_20190125164134.png

还有网友用模仿梅根的方式来讽刺她的炫耀行为,“快看我,我是梅根,世界上第一个怀孕的女人”。

微信截图_20190125164240.png

还有网友吐槽,“梅根自以为这样很可爱,但其实很烦人,她似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原标题:心机满满?梅根王妃在镜头前频频做出这个动作(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