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酒后翻大桥护栏拍抖音落水 同行女子也掉河中
06-10 18:00:47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6月10日凌晨1时许,四川绵阳一名男子酒后来到绵阳网红桥一号桥,翻上护栏拍抖音视频,结果脚滑落入桥下河中。同行一名女子在施救时又落入水中。随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及时赶到,成功将两人救起。

凌晨1时40分许,四川绵阳市公安局城南分局涪滨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一号桥下有人落水。因事发当时处于深夜,加上涪江河正处于汛期,水位高,水流急,情况非常危急。接警后,涪滨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火速赶往现场处置,同时,联系消防应急人员尽快前往救援。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青年男子处于江中央桥墩处,民警观察现场情况后,一边与落水男子尽力沟通,要求其稳定情绪,正在民警设法救援落水男子时,一名与该男子同行的女性朋友为救该男子也落入水中。10日凌晨3时许,经过涪滨所民警与随后赶到的消防应急人员的齐心协力,使用皮划艇和救援绳索等将两名落水人员成功救上岸。据医务人员检查,落水人员无其他异常,情绪稳定无生命危险。

经查,落水人员王某(男, 涪城区人),当晚与朋友一起饮酒后到绵阳“网红桥”一号桥上游玩,为寻求刺激爬上护栏拍摄“抖音”视频,因酒后身体乏力,脚滑从桥面落入桥下三江河中。落水人员杨某(女,王某同行朋友),为救王某从河堤处落入水中。

两名落水人员被救上岸后,对公安民警和消防人员的及时救援表示了深深的谢意,民警对他们进行了安全教育。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绵阳一号桥桥面不允许停车观景,违章停车影响交通,且非常危险。一号桥人行天桥距离水面较高,在此观景必须注意安全,以免落水造成人员伤亡。

原标题:男子酒后翻上大桥护栏拍抖音落水 同行女子施救也掉入水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