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媒:香港警方逮捕一名国泰航空空服员
08-11 09:43:54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据香港“东网”10日报道,香港警方于当日晚间9时许在弥敦道逮捕一名女子,据悉其身份为国泰航空空服员。

据早前消息,近期,香港国泰航空先后发生飞行人员参与暴力冲击被控暴动罪却未被停止飞行活动。此外,有多位网民爆料称,香港国泰航空公司的员工竟然私自在网络上泄露香港警队人员的航班行程信息,妄图让他人去骚扰警方。

对此,民航局对香港国泰航空提出三点要求,包括由周六零时起,所有参与和支持非法游行示威、暴力冲击活动,及有过过激行为的人员立即停飞内地航班,或停止执行与内地航空运输活动相关的一切职务;周日零时起,要提交飞往内地或飞越内地领空的机组人员身份,未经审核通过,不会接收该航班;下周四前,国泰亦要向内地机关提交加强内部监管,提升飞行安全和安保水平的措施方案。民航局会对国泰执行警示要求依法依规监管处置。

8月9日,国泰航空发布声明,宣称国泰航空一贯支持“一国两制”以及承认香港乃中国的一部分。部分员工的个人行为并不代表公司的立场,国泰集团非常珍视在香港和中国内地发展业务的机会,拥护“一国两制”。

10日傍晚,国泰航空对外宣布,一名被控暴动罪的机师自上月起已没有被安排执行任何飞行任务。此外,国泰还证实两名机场员工因行为不当已被解雇。

原标题:港媒:香港警方逮捕一名国泰航空空服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