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第三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08-11 06:29:2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8月9日,西南大学发布消息:中宣部、教育部联合公布了第三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单,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

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中宣部、教育部于2015年10月联合印发的《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中提出的一项工程。

入选第一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单的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9所高校;2017年公布的第二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单包括四川大学等12所高校;此次入选第三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单的共有西南大学、同济大学等16所高校。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显良介绍,学院历经数十载发展,已于2016年成为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与西南大学共建的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设有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基地(西南大学)、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等10个省部级教学科研机构,拥有藏书近3万册的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图书馆。

记者 李星婷 实习生 周馨怡

原标题: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第三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