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凭照片恋上“美女”狂打钱 见到本人当场傻眼
08-11 15:22:00 来源:海外网

2064384-XXL.jpg

女方传的美照(左)和本人(右)差距很大。(图源:Instagram/中国报)

海外网消息,印尼男子尤索夫(Yusuf)两年前到韩国打工,在网络上结识了一位在台湾工作的美丽女网友“音坦”(Intan)。于是两个人谈起了远距离恋爱,但从来没真正见过面,尤索夫只能靠女友传来的“美照”想像对方。在谈了两年的网恋后,尤索夫下定决心要迎娶这位“美丽女子”,于是飞到台湾见面。但不料女方一拿下面纱,竟然是一名浓妆大妈,让他马上决定要退婚。

据马来西亚媒体《中国报》报道,尤索夫两年前在社交媒体脸书上认识了一个自称在台湾工作的印尼女子,从女方发给他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的皮肤白皙无暇,漂亮的大眼睛也相当吸引人。尤索夫被她深深吸引,并询问这位自称名叫“音坦”的女子可不可以当她的女朋友。“音坦”则回应,先订婚才能谈恋爱,尤索夫答应后,两人就开始“异地恋”。

在谈恋爱期间,尤索夫一直很想视频对话,但对方都直接挂电话拒绝,直到苦苦哀求多次之后,女方才打开视频画面,但每次在镜头前都是包着面纱,单纯的尤索夫毫不怀疑,认为光凭“音坦”露出的两只眼睛,就可以确定是美女无误。此外,在女方的要求下,尤索夫还寄了29480令吉(约合人民币5万元),用来支付她买往返印尼的机票钱,以及给她买化妆品。

2064385-XXL.jpg

女方穿着婚纱见尤索夫。(图:中国报)

近期,尤索夫认为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准备要成家立业,于是飞到台湾迎娶“音坦”,真人版音坦则穿着白色印尼式婚纱迎接。不过当“音坦”把面纱拿下来的时候,尤索夫猛然觉得天旋地转,未婚妻年龄看上去起码有60岁,一眼就能判断出是个大妈。

美梦破灭的尤索夫最后返回韩国继续工作,而女方则是行踪不明,尤索夫现在正设法确认这名大妈的身份,并追回自己的血汗钱。

2064383-XXL.jpg

真正的音坦已经结婚了。(图:Instagram)

至于照片中的美女,其实也是一名印尼人,她称那是自己大学时期的照片,不幸被人盗用,实际上她已经结婚并有小孩了。

原标题:印尼男子凭照片恋上"美女"狂打钱 见到本人当场傻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