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内蒙古“8·03”持枪抢劫金店案2名犯罪嫌疑人归案
08-11 13:14:39 来源:中新网

bb3d1b8a51bb4ae3a484f220e3424ab8.jpg

 资料图:金店。

中新网消息,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警方11日披露,此前发生在当地的持枪抢劫金店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从山东押回鄂尔多斯,被抢赃物全部追缴,作案枪支全部扣押。

8月3日20时14分,伊金霍洛旗发生一起持枪抢劫金店案。经初步侦查发现,作案嫌疑人2名,均为男性,各持一支土制火枪,致现场一人轻伤。

8月8日11时许和16时许,当地公安机关在山东先后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该案告破。

8月10日,警方将两名犯罪嫌疑人从山东押回鄂尔多斯。

官方消息称,伊金霍洛旗“8·03”持枪抢劫金店案发生后,专案组全体民警经过连续五昼夜120多小时奋战,跨越5个省区,驱车追击2000余公里,成功将2名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被抢赃物全部追缴,作案枪支全部扣押。

原标题:内蒙古“8·03”持枪抢劫金店案2名犯罪嫌疑人归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