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工厂的试产成功,填补了渝台半导体制造合作空白
09-07 16:41: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配徐菊聚力成半导体稿件图(3307501)-20190907164126.jpg

发布会现场

9月6日,重庆市重点招商项目,西部地区首个半导体氮化镓外延片工厂试产成功并举行产品发布。

该项目将填补了渝台半导体制造合作空白。

聚力成半导体董事长刘箭介绍,聚力成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采用业界先进的三五族半导体工艺打造集氮化镓外延片制造、晶圆制造、芯片设计、封装、测试、产品应用设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

氮化镓高功率半导体、高射频半导体大量应用于高铁、电动汽车、5G通讯、雷达、机器人等行业的电力控制系统和通讯系统的核心部件。

重庆市大足区委书记章勇武表示,项目落户大足,对推动大足加快融入全市产业布局、抢抓前沿技术发展机遇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会上,聚力成半导体还分别与力士科技、和黄科技、虹扬发展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重庆邮电大学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