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机场提醒旅客预留充裕时间前往机场
09-07 16:09:07 来源:央视新闻

香港国际机场。  中新网 资料图

香港国际机场。  中新网 资料图

央视新闻9月7日消息,香港国际机场于9月7日上午10时发布消息称,香港机场管理局留意到有人号召于9月7日堵塞往来香港国际机场的交通。今日来往机场的机场快线及机场巴士服务有所调整,旅客请留意最新交通消息,预留充裕时间前往机场。旅客也可联络相关航空公司,或通过机场网页及“我的航班”APP了解最新航班情况。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市区开出的E线巴士,上午十点半后将以东涌作为终点停靠。由机场和博览馆开出前往市区的E线巴士维持正常服务。机管局呼吁旅客尽量乘坐A线巴士。

原标题:香港机场提醒旅客预留充裕时间前往机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