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莆田一女子酒店烧炭自杀,生前谎称能安排孩子上学骗取40万
09-07 14:23:22 来源:上游新闻

据福建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分局通报,9月1日8时55分许,莆田市公安局霞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女子在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某温泉大酒店1552房间内死亡。接警后,城厢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经现场勘验及走访取证,现查明,死者徐某某(女,24岁,莆田市秀屿区人)对外称同某学校校长很熟能帮助解决孩子读书问题,但要收取一定的就学赞助费。期间,徐某某利用自己的微信号向自己假冒校长的微信号发送孩子读书信息,随后截图发给中间人骗取信任,并收取林某某、林某某、唐某某等三位中间人介绍的19位孩子就学赞助费近40万元,后因孩子读书问题未能解决,所骗取的费用已花光无力偿还,遂于9月1日凌晨在其入住的酒店房间内通过烧炭的方式自杀。相关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

以下是通报原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