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媒:美外交官密会“港独”分子前曾见李柱铭、陈方安生
08-11 11:14:0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11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昨日有网民提供两张照片称,本月6日下午2点左右,他约了别人在交易广场的美国会见面。当他转乘电梯准备进入48层的美国会前,突然见到刚从里面出来、正乘扶手电梯下行的李柱铭及陈方安生。只见他们与美国领事馆官员边走边谈,就连站在扶手电梯的短暂片刻也谈个不停。

图片来自香港《文汇报》

“他们都是知名人物,我就随手打开手机拍了几张,没怎么留意旁边的人。”他几天后翻看手机照片时,才发现Julie Eadeh也在其中。“我看新闻知道Julie Eadeh当日傍晚与黄之锋、罗冠聪见面,想不到之前她(Julie Eadeh)还与Martin(李柱铭)、Anson(陈方安生)见过。”该网民回忆说,与Julie Eadeh一起的几个外籍男子,看来是与Martin、Anson在美国会一起吃饭。

包括香港文汇报在内的多家港媒揭发,Julie Eadeh在本月6日下午5时许,在金钟万豪酒店大堂与“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常委罗冠聪及香港大学学生会评议会时事委员会署理主席彭家浩和浸会大学学生会前外务副干事长张昆阳等见面,更随即带他们转到酒店另一处地方继续密谈,内容大多围绕着反对派近期发动的一系列活动情况及香港的最新社会局势。

有媒体更揭发,目前为美国驻港澳总领馆“政治部主管”的Julie Eadeh,早年曾长期派驻中东一些国家,负责推动当地的“人权及民主选举”工作。在近期香港反对派大肆叫嚣“人权民主”之际,Julie Eadeh被揭发与香港反对派头目频密见面,令人感觉既非巧合,也绝非普通聚会。譬如,身为反对派政治组织“立言香港”人物之一的张昆阳,在本月6日与Julie Eadeh见面后,就在次日正式宣布成立“香港大专学界国际事务代表团”,声言“要把抗争扩展到国际战线”。

原标题:港媒:美外交官密会“港独”分子前曾见李柱铭、陈方安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