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员工成功帮助客户找回走失小孩
06-10 14:48:57 来源:上游新闻

办理业务时小孩走失了怎么办?我们来看看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员工怎么冷静应对,短短10分钟,帮助客户快速找回走失小孩……

小孩走失,家长惊慌失措忙呼喊 

某日上午11时左右,王女士带着三岁的小孩至浦发银行重庆两江支行办理房贷业务,当时正值业务办理高峰时段,厅堂人流量很大,一不留心孩子走失了。当王女士发现孩子不见了,顿时惊慌失措,在厅堂边寻找边呼喊。

冷静应对,10分钟机智找回孩子

该行工作人员连忙上前询问情况。听了王女士的描述后,立即向运营主管报告,运营主管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启动了该行相关应急预案,即刻采取措施,安排保安及大堂人员分头寻找走失小孩,同时安抚王女士的情绪。

因考虑到小孩走失时间不长,为安全起见,运营主管一是安排两名安保人员分别从银行外面的两个十字路路口去寻找,第一时间确保小孩没有过马路,在安全范围内;二是抢占时间,安排其他人员出动从厅堂四处及银行门口附近区域展开搜寻;同时,运营主管立马查询监控并时刻跟踪员工找寻进展,做好统筹安排。经过十分钟的紧张搜寻,最终该行员工在该网点路口转角处一家卖花鸟鱼虫的店门口找到了王女士的孩子,当时小孩正认真的看着缸里的金鱼,工作人员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连声感谢,客户为浦发服务点赞

当工作人员将走失的孩子送到王女士的手里,她紧紧抱起自己的孩子,流出激动和感激的泪水,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表达谢意,连连称赞。运营主管也再次安抚着王女士,同时告诉她,如果以后办理业务耗时较长的话,可以告诉该行厅堂人员协助看管小孩,一定不能让孩子走出自己的视线或者离开厅堂范围。

这只是浦发银行用心服务客户的一个小缩影……在日常服务中,浦发银行全体员工均以主人翁的态度切实解决客户的实际需求,本次事件体现了该行完善的应急措施以及工作人员从容的应变能力,在客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