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一公交车上发生伤人事件:10人受伤 嫌疑人已被控制
06-22 18:48:53 来源:华商报 陕西电视台

陕西电视台@陕西都市快报消息,6月22日下午,在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红光路西凹里村村口附近,一辆302路公交车上发生伤人事件,现场多人受伤。事发后,西安公安局公交分局、阿房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据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为一名男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多名伤者被送往西安三桥武警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救治。

@华商报消息,嫌疑人持刀砍伤公交车乘客,下车后继续伤人。现场8名群众受伤严重,已被送医救治。华商报记者据公交302车队工作人员介绍:嫌疑人在公交车上伤了有四五个人,公交司机受伤。然后嫌疑人持刀下车,跑到了这个民都购物广场门口,在这儿又伤四五个人。

66640ec4ly1fsk3il2f5hj20ci0m8q6h.jpg



66640ec4ly1fsk44qvqb1j20cl0fnn13.jpg

@华商报消息,据沣东公安:6月22日15时,沣东新城三桥街办辖区西凹里村铁道路口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嫌疑人辛某(沣东新城王寺镇人)午饭酒后从家中携带刀具乘坐302路公交车行驶至西凹里铁道附近时,将10名群众捅伤,伤员正在有序抢救。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侦办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