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同事无意的一个举动,让她白天不敢出来见人......
07-07 08:27:47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消息,3月份,小王从老家来到宁波,在一家美容店找了份工作,刚干了一个月,就出了意外。 ”

同事添加酒精,火烧到了身上

小王:“酒精不够的情况下,同事给我添加酒精,我们正常添加酒精,是用小壶加的,她是直接拿酒精桶,直接倒的,我当时是看窗户外面的东西,当我回过头来,酒精直接冲我身上来了。”

小王工作的美容店叫京都薇薇国际美容连锁,在宁波江北区康庄南路上。事情发生在4月19号,当时小王在给一位客人做艾灸,她说同事添加酒精的时候,不慎引起了大火,直接烧到了她身上。

小王:“她不是故意倒我身上,她是添加酒精的时候,酒精直接喷出来了,喷到我身上了(着起火来了?)对,后面是我自己跑出来的,当时那个同事,可能也是吓到了,她下楼了,我自己边脱衣服,边跑出来的。”

全身22%烧伤,进行了植皮手术

小王身上的衣服被点着了,灭火后,被送到了医院,全身22%烧伤,进行了植皮手术

小王:“脸上已经褪掉了很多,下巴、全脸、脖子还有全身,然后两个手,全都植过皮的。”

小王的丈夫:“对她心理造成很大的阴影白天她不敢出来见人,见到陌生人她就回避。”

现在想谈治疗疤痕的费用

小王脸上的疤痕恢复得差不多了,脖子到下巴中间,还能看到一些,两只手上比较严重,有大面积的皮肤还是黑色的。小王说,她住院治疗的费用大概八九万,都是美容店承担的,她现在想跟店里谈谈治疗疤痕的费用小王的丈夫:“给我们制定了一项,前期的修复方案,大概是不到七万、六万多一点,店里她说,不关她的事了现在。”

京都薇薇国际美容连锁宁波江北店 万店长:“六七万块钱,我们也让她去做的,没有说让她不去做,但是他们一下子,我要祛疤的手套,要么一次性解决,具体的什么东西,后面他们会协商。”

美容店建议去鉴定 

美容店的万店长说,治疗费用的协商不是她在负责。据她了解,小王上次提出,让店里一次性赔偿49万,老板觉得金额太高,所以双方没谈拢。

小王的亲戚:“店里说你们看要赔多少钱,就一次性给了好了,结果说了,把医疗费,医疗护理,误工,包括伤残鉴定,乱七八糟的一些费用罗列起来,大概是四十九万五千块钱,给他们他们说太多了,不接受,一次性谈不妥,没关系,先期要治疗,治疗的费用,就是说那里付多少钱,你去付,也是一种方案,他们说那不行,前期治疗已经过了,后面治疗我就不管了。”

京都薇薇国际美容连锁宁波江北店 李经理:“让她先找一家机构鉴定,如果鉴定钱没有,我们可以出,这个是没问题,鉴定出来有什么事情,或者怎么样治疗,也是需要大家坐下来协商的,但是她一直说他们没钱,一直要我们去贴钱,不管多少钱,都是要我们出,这个东西没底的,你说是不是。”

店里负责跟小王协商赔偿的李经理说,他们希望小王去鉴定一下,看看治疗疤痕到底需要多少钱。不过小王说,她已经去问过了,鉴定要等治疗结束之后才能做。接下来她会向劳动部门求助

原标题:因为同事无意,让她“白天不敢出来见人......”要求赔偿49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