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整容失败 院方竟对她说“你去跳楼啊”!于是……
07-07 09:15:32 来源:城事特搜微信公号

城事特搜微信公号消息,女子整容失败,她竟然走上天台跳楼。

4日下午6点左右,(广东)白云区齐富路,在一栋8、9层楼高建筑的天台上,一名长发女子在这里徘徊,意欲轻生。

刚刚是一个现在是两个,

事情闹得越来越大了。

事件造成附近交通严重堵塞,半个小时左右消防人员赶到,在楼下放置气垫,随后成功解救轻生女子。

杨小姐在一个月前左右来到广州,在这个整容医院接受手术。

杨小姐:

“他们说不管怎么样,反正我做的比你现在的要好看,之前我就告诉它,幅度不要这么高,这里要有立体感,往上翘一点点,我说这里要提一点。”

当时杨小姐是和她的姐姐一起过来的,

她交了大概9万元左右,

姐姐交了大概6万元左右,

打算在这里整容。

杨小姐:

“开始交了8万8千元,他们说刘志刚做的话点名要交多1万多,下巴的话刘志刚做,普通医生做不到1万元,然后刘志刚做要1万6千8百元,我说钱没关系,你要保证给我做好,我说我也不想砍什么价格。”

这些图就是杨小姐来广州整容前的样子,

6月14日她在这里进行隆鼻的手术,

但手术的结果让她难以接受。

杨小姐:

“这边没有假体,这边有就斜了,然后鼻子第一天出来就明显歪的,镜子上看,鼻子明显歪的,我马上去给护士长说,护士长我的鼻子怎么这么歪?然后护士长说这很正常!”院方和她解释这种是正常现象,

术后需要时间恢复,随后拆掉胶布后,

她发现自己的鼻子歪了。

杨小姐:

“我和主刀医生说我鼻子这么歪怎么办,他说他知道歪,我说你想办法给我纠正一下吧,我哭着去找他,他不理我还很凶。”

这个就是彩超的照片,

红色的部分就是隆鼻和填充下巴的假体。

在放大的图片中,

杨小姐看到自己鼻子的假体下端出现倾斜。

杨小姐:

“我在这里从14号呆到今天,我要求去照了一个片子,说鼻中偏移,右边鼻炎,下巴照片子也明显歪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术后看到自己的样子,

杨小姐情绪激动,现在差不多一个月时间过去了,

一提起这件事她就开始哭泣。

杨小姐:

“我和我姐姐两个人躲到被子里哭,躲到房间里哭,我们想死的心都有了,不知道能否整好,没有一点保障。”

手术的结果自己不满意,

杨小姐尝试和院方沟通。

杨小姐:

“那时候我不知道下巴也是歪的,那时候我心里还承受得了,因为一个星期了,我整整一个星期没吃饭,没睡觉,10多天,我就瘦了10斤。”

院方表示如果杨小姐对手术不满意,

半年后可以继续帮她做整容手术,

做到满意为止,但杨小姐犹豫了。

杨小姐:

“我说你们给我们处理好吧,如果是重做怎么做,他的意思就是反正重新给你开刀,我说我这里一刀,这里一刀,这里一刀,这次失败,手术我就动了三刀,他说你把这里取出来,过半年再来做,那我不是又要挨3刀或者4刀就是7刀了,我肯定不愿意,我担心他们没把握做得好。”

在整容的过程中,

消费者如果不满意应该如何维权呢?

另外整容手术都经过差不多一个月了,即使对结果不满意,大家都可以坐下来心平气和沟通啊,为什么突然间杨小姐会有轻生的念头呢?

黄财建 律师:

“我们刚才通过查询工商资料,看到经营范围是门诊部,它可能是一个医疗机构,按照他做这些整形的过程中,如果造成患者手术不成功,出现这种情况,第一患者应该和整形医院进行协商,后续怎么处理。第二患者可以找我们的卫生主管部门,申请对医疗行为做一个医疗事故的鉴定,看是否属于医疗事故。”

黄律师强调,如果出现纠纷,患者和院方协商不成功的时候,应该向所属的卫生部门求助,进行医疗事故鉴定,这样可以更好地进行维权。

黄财建 律师:

“如果最终医疗事故报告出来后,伤残鉴定,或者是医疗费,或者误工时间的鉴定出来后,患者可以凭这些医疗资料为基础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这些机构进行民事赔偿。”

究竟整件事的过程如何?

"特搜"第一时间和该整容机构联系。

刘小姐 院方办公室主任:

“杨小姐6月14日来我们医院做隆鼻手术,全程都是我们这里的院长主刀,我们院长所有的资质都是经过相关部门认证的。关于她的鼻子,这个情况我们当时都有建议,肯定有个恢复期。”

院方强调他们的机构是有正规资质和牌照的,

她们会配合杨小姐去医疗机构鉴定。

刘小姐 院方办公室主任:

“如果她觉得是歪的,我们当时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也有联系她,安抚她。如果觉得有问题,我们可以寻找正规的医疗机构鉴定,但杨小姐一直没做这方面的工作。”

患者和院方之间产生矛盾,相互之间应该好好协商,为什么会出现轻生事故呢?

杨小姐给"特搜"提供了这段视频。

医院工作人员:“你从这里跳下去,但从这里跳下去会摔死的,你去跳你去跳,我这里就有一个窗口,你赶紧的,来,你跳。真的可以。

杨小姐:“你居然叫我们去跳楼。”

原来这个就是导火线

院方工作人员言语的刺激

导致杨小姐产生轻生的念头。

刘小姐 院方办公室主任:

“我们承认这段话是我们工作人员说的,所以我们后期公司会对他作出相对应的处分,因为事实上,是我们工作人员交流的方式是不对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对自己样貌肯定是很重视的,情绪低落的时候更加应该得到关怀和爱护,不应该在伤口撒盐过度刺激对方的情绪。

整容有风险,动刀需谨慎啊。

原标题:离谱!广州一女子隆鼻失败,院方竟对她说“你去跳楼啊”!于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