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俊凯出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年会:呼吁年轻人一起保护环境
07-07 11:01:52 来源:上游新闻

7月7日上午10点,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三楼综合会议厅举行了开幕仪式。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是中国创办最早,经国家批准的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高端平台。

1.jpg

论坛致力于汇聚官产学媒民及其他各界决策者开展交流与合作,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在开幕式之前,论坛还举办了《中外文化体育名人与生态文明建设讲演会》,叶小文、何建明、顾久、西尔维娅·厄尔、李雪健、陶虹、王俊凯、吴敏霞、许海峰、邹市明等嘉宾将齐聚论坛讲述关于他们的环保故事及生态文明感言,向公众发出“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的倡议。

“去看野生东北虎基地,因为当时我在“为生命呐喊”的活动上听说野生老虎数量不到3000多只,就感觉非常的震惊,所以留下这样一个念想,去好好地了解一下,为生命呐喊。”王俊凯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倡导大家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

2.jpg

王俊凯称,我们很小的时候念书开始,老师就教我们从小事做起,去保护环境。大的我们环境保护我们参与不上,所以倡导大家从自己身边做起,尽量做到零污染地生活,就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要像对待自己的生命一样对待生态文明”。

作为演员,王俊凯希望能借助镜头,呼吁粉丝们和自己一起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中来,一起为环境问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包括我今天的演讲,其实还是呼吁青年人,因为我本身也是青年人,我觉得青年人的积极性跟创造性,能够更多地为环境带来改变,会影响很多的人,毕竟未来还是要靠我们这些青年人去完善。”

同时,王俊凯也表示,未来自己会出演一些跟环保题材有关的影视作品。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