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只相隔6个小时的绝美日落和日出:贝加尔湖,你这个被上帝偏爱的“熊”孩子
07-16 11:04: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帝为你关闭了一扇门,就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这话告诉我们大家的命运都是平等的,上帝是公平的,就比如,隔壁有钱的两口子不一定开开心心,你家两口子不怎么有钱倒是一天到晚嘻哈打笑,这就叫有得就有失。

但上帝也并不总是那么公平,对于他特别稀奇的心尖尖,他就可能会选择左手开门,右手开窗。

如果说俄罗斯民族的象征则是熊,那么,贝加尔湖就是那个被上帝开小灶的“熊”孩子。在夏天,TA白天的平均“体温”只有24℃,却能每天拥有18个小时的阳光。这绝不是开挂,这基本就是同时装了空调和浴霸。于是,只相隔6个小时的日落和日出,成了贝加尔湖最大岛屿奥利洪岛在夏天最被人惦记的风景。

这次贝加尔湖之旅,幸有摄友同行。冒着被海鸥击落的危险,他用无人机拍下了这些馋人的光景。

日落

拍摄日期:2018年7月14日

拍摄地点:奥利洪岛萨满岩

日落时间:22:06(大约)

图1.jpg

21:03 天色渐暗

图2.jpg

21:07  夕阳下的影子

图3.png

21:38  日薄西山

图4.jpg

22:00 余晖尚存

日出

拍摄日期:2018年7月15日

拍摄地点:奥利洪岛萨满岩

日出时间:04:21(大约)

图5.jpg

02:30,星光之下,霞光初现

图6.jpg

03:10 星光渐淡

图7.jpg

04:21 日出开始

图8.jpg

04:34呼之欲出

图9.jpg

05:02悬崖上三个看日出的年轻人

图10.jpg

05:30阳光洒向萨满柱

图11.jpg

05:40 遥望萨满岩

文末福利:

等等,本文还没完。对于上期介绍的奥利洪岛本土小哥伊利亚,我说到做到,在本期奉上正面照。

图12.jpg

右边的就是伊利亚

由于本次同行的数位孃孃分别从自己侄女、朋友女儿的立场,对伊利亚表现出了莫大的兴趣,所以我决定干脆对所有人公开伊利亚部分个人信息:

本名伊利亚(原名很长,我记不住),中文名李鹰。家住贝加尔湖奥利洪岛。今年24岁,身高1米90,在莫斯科念大四,主修经济。曾在中山大学上过三年大学,会中文且流利。性格沉稳,做事踏实,待人有礼(本人愿以资深宅男名誉保证)。有意的姑娘请赶紧地。

PS:左边那位是伊利亚的亲弟弟,年仅20,请各位放生。谢谢。

文/矢昭   摄影/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