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工程招标作弊被揭后续:又有两人被抓、一人投案
08-03 09:34:4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福建漳州招标项目现场暗箱操作被揭穿”一事,龙海市东泗乡副乡长张伟力8月2日告诉澎湃新闻,涉案的招标代理公司老板及持“12号球”的公司负责人被抓捕归案,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也投案自首,该案所有犯罪嫌疑人悉数归案,均被刑拘。

8月2日下午,张伟力发给澎湃新闻的该案最新进展显示,7·31龙海东泗乡政府一工程(项目预算审核价为106.6万元)在招标过程中被曝违规后,龙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指示公安局的相关警种迅速介入,一天内基本查清该起串通投标案的犯罪事实,并对招标代理公司的涉嫌串通投标三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8月2日上午在漳州市区一举将涉案的福建明信德招标代理公司的老板李勇得、持“12号球”的公司负责人黄艺荣抓捕归案。后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黄新龙也于2日午后向龙海市公安局投案自首。至此,该案所有犯罪嫌疑人均悉数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张伟力表示,公安机关正在对该案进行调查,犯罪嫌疑人间是否存在行贿受贿行为,以及如何进行串通,等情况查明后将会作出进一步公示。

原标题:漳州“工程招标作弊被揭穿”后续:又有两人被抓、一人投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