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饿了么在重庆推新政 优质外卖商户将有专门频道流量扶持
02-27 09:11:59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饿了么平台联合沙坪坝区食药分局举办的 “优选e家”网络餐饮优质商户表彰大会暨食安封签发放仪式在沙坪坝岷山酒店举行。

据悉,本次优质商户表彰活动,是饿了么根据平台食品安全信用分以及消费者综合评分几个方面,最终评选出40家优质商户。针对该批商户,饿了么也将在流量和资源扶持上给予更多的支持。

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将对推选出的优质商户进行专项鼓励和扶持,比如,开展定制化食品安全培训,针对性地提升商户食安管理水平;优先辅助网络餐品营养标示上线;推荐成为食品专业协会好食材品鉴团专家;提供食安封签或食安防护餐盒等服务支持;给予平台专门频道流量扶持。

本次活动上还启动了“食安封签进店“项目,饿了么平台免费向沙坪坝区投放“食安封签”50万张!为餐盒系上“安全带”,通过一餐一封签,保证外卖在配送过程中的绝对密封性,杜绝餐品在配送过程中受到二次污染,有效保障食品安全。封签采用一次性易碎贴特殊材质,如遇到外力撕毁,将留下永久性痕迹。消费者可以凭封签确认餐品在配送过程中是否原封不动,如遇撕毁封签可以拒收餐品并通过客服举报。

饿了么公共事务副总裁孙宗光表示,食品安全一直是饿了么谨守的企业生命线,饿了么始终坚持信息技术与食品安全科学相结合,利用创新科技不断探索加强网络订餐平台食品安全管理,满足消费者方便、快捷、安全的餐饮需求。孙宗光还表示,通过大会表彰的形式,弘扬优质商户的表率作用,树立网络餐饮行业标杆,正面引导其它餐饮商户树立品质化、连锁化的发展理念。

上游新闻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