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受伤!60岁杨丽萍练舞摔倒致四处骨折 网友:太拼了!
08-11 09:06: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杨丽萍8月9日发布微博称,自己因赶排新舞剧摔倒骨折,图中,杨丽萍小腿变得肿大,让很多网友都表示心疼。昨日,杨丽萍发博感谢网友关心,表示会承受磨难。

杨丽萍在微博中称:唉……我又摔倒了,可能是因为赶排新舞剧《春之祭》的原因,或许我太投入,太用心了……一不小心这又骨折。历数起来,每个作品几乎大难小难都遇到过。可这次的遇难早了点,似乎上天在说想要得到就必须付出。好吧,我会承受磨难的!顺便要说的是,说好的10号厦门《平潭映象》的演出我会亲临舞台谢幕,向医生争取了很久都坚决不让我去厦门!我在这里遥祝演出成功!希望观众舞迷们支持演出……

其助手透露,杨丽萍腿部四处骨折,目前已经进行了手术。

网友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为她加油鼓劲。

绿色马里奥同学:杨老师照顾好自己啊!!

t涂涂t:心痛我杨老师,老天总是给予各种磨难,只有不解的努力和坚持,终会绽放美好!!!快点好起来,快点好起来,快点好起来。

怒江新鲜事:希望杨老师早日康复!舞台需要您!台前幕后支持你,加油。

blob.png

10日,杨丽萍通过微博再发声,感谢网友的关怀,称是“三生有幸修来的福份”。

blob.png

据腾讯娱乐报道,身为舞者的杨丽萍曾多次严重受伤。此前最严重的一次是2005年11月24日,《云南映象》正在美国辛辛那提市阿若诺夫中心剧院演出,就在杨丽萍激烈地舞动身体进入音乐的时候,她的脚突然扭了一下,这个意外导致了她脚腕受伤,随后杨丽萍来到当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脚腕踝骨骨裂。而这次的骨折,堪称杨丽萍舞蹈生涯遭受到的最大伤病。

今年60岁的杨丽萍依然坚持把自己奉献给舞台,今年6月,杨丽萍曾发博称,她的亲侄女小彩旗决定前往英国深造学习戏剧表演,并支持她的决定。

blob.png

上游新闻综合新浪微博、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