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保守派开能源会议 称”二氧化碳有助地球绿化”
08-11 11:20:30 来源:海外网

180810-american-first-energy-conference-feature.jpg

与会者传阅了一本名为《笨蛋能源》(Dumb Energy)的书

海外网8月11日消息,第二届美国优先能源会议(America First Energy Conference)日前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举行。来自各界的与会者对于环保议题达成极高共识:“二氧化碳注入空气里,有助于地球绿化”、“气候变迁是假新闻,是联合国为了控制全球能源市场的阴谋”、“风力和太阳能都很蠢”,并传阅了一本名为《笨蛋能源》(Dumb Energy)的书。

据路透社报道,此届会议由美国保守派智库“哈特兰研究所”(Heartland Institute)策划,执行官胡斯坎普表示,“左派人士宣称海平面上升,是夸大其辞,他们可能根本就是错的。”大会称,联合国受到权力欲望驱使,以“伪科学”来主张气候变迁。会议厅里贴出亮橙色大字广告,宣传研究所新书《再思气候变迁》第五集,而与会者在传阅一本书籍,书名为《笨蛋能源:对风力和太阳能说的粗话》。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气候学教授大卫·雷盖茨不认同二氧化碳排放伤害地球。他认为,这其实能帮助植物进行呼吸作用,更有效率地消耗水,“所以你可以期待,我们会有个更‘绿’的星球。”

内政部官员詹森·富恩斯则在吹捧总统特朗普,“自从他执政,石油产量每天增加两万桶,是10年前出口量的四倍。” 同时,与会40多位发言者赞扬特朗普退出巴黎气候协议,并提醒特朗普,国内认同气候变迁的学者和环保人士,仍对政府机构展开史诗级的斗争。

与会者可能忘了提,举办此次会议的新奥尔良,曾被飓风侵袭而蒙受莫大损失,研究显示,气候变迁将使飓风更强大且频繁;据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研究,由于海平面上升和工业开发,路易斯安那州的海岸线退后速度在全球名列前茅。

原标题:美国保守派开能源会议 称"二氧化碳有助地球绿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