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获中国最佳!你的全能伙伴又被认可啦
09-20 09:00:00 来源:工行私人银行

9月14日,“亚太财富论坛暨2018年度金臻奖及薪火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举行。中国工商银行第三次荣膺“金臻奖 | 最佳中国私人银行奖”。

自2016年以来,亚太财富论坛组委会每年均会举行“金臻奖”评选活动,甄选出亚太地区优秀的私人财富管理企业及个人。本届金臻奖由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研究院等权威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旨在通过评选,树立亚太财富管理行业的标杆型机构与个人。

大赛吸引了国内外顶级财富管理机构、专家及学者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最终工银私人银行众望所归,荣获“最佳中国私人银行”奖项。

2008年3月27日,工行私人银行在黄浦江畔扬帆起航,成为国内首家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持牌经营的私人银行业务专营机构。十年砥砺前行,工银私人银行一直秉承“君子偕伙伴同行”的理念,在境内设立了400余家私人银行服务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境内各主要城市。同时,在境外21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服务网络和服务团队,基本形成了覆盖亚洲、欧洲、南北美洲及澳新地区的全球服务网络。依托集团强大优势、整合外部优质资源,我们为客户构筑了跨市场、跨机构、跨产品的金融服务平台,以及涵盖健康、商旅、财智、传承、艺术、生活等六大板块的“全能伙伴”型增值服务平台。

此次荣膺2018年金臻奖“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奖”也是对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的品牌与口碑的一份肯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