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俄方:普京将于双11在巴黎与特朗普举行全面会谈
10-24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6.jpg

要闻>>

外交部回应美军舰穿越台湾海峡

针对美军舰穿越台湾海峡一事,中国外交部23日表示,中方密切关注并全程掌握美国军舰过航台湾海峡的情况。

北大迎来新书记、新校长

中共中央组织部23日宣布任免决定:邱水平任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由北京大学党委书记转任校长,林建华不再任北京大学校长职务。

季缃绮、刘强、李贻煌三案被提起公诉

近日,山西、北京、安徽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山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季缃绮涉嫌受贿、贪污案,辽宁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刘强涉嫌受贿、破坏选举案,江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李贻煌涉嫌受贿、贪污、挪用公款、国有企业人员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今年已有60690人违反八项规定被处理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3日公布情况报告:截至9月30日,今年已有60690人因违反八项规定被处理,含一名省部级官员。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民生>>

工信部:小区内基站符合国家环保标准

近日,四川成都某小区部分业主认为小区内运营商基站有辐射,拒绝增设。工信部23日回应:运营企业建基站时,会就其对周围的辐射情况进行环评,入网使用的通信设备符合国家环保标准。

京沪前三季人均可支配收入超4万

日前,全国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出炉,上海、北京突破4万元,其中,上海最高达到48339元。

家乐福等超市部分食品抽检不合格

近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抽检肉制品等3类食品。据23日发布的通告显示:家乐福、华润万家、永辉超市、物美等多家大型商超所售商品均有不合格。

社会>>

龙郓煤业冲击地压现场二次垮落

20日,山东龙郓煤业有限公司发生冲击地压,确认3人死亡,仍有18人被困。该公司23日通报:22日16时,井下救援作业点后方发生二次垮落。

广西男子报复杀人案被提起公诉

8月20日,广西柳州市发生一起报复杀人泄愤案:犯罪嫌疑人黄日朝因与女友发生感情纠葛,开车伤害过往民众,造成2人死,12人伤。柳州检察机关10月23日发布通报:对被告人黄日朝提起公诉。

辽宁海域翻沉运砂船一人获救

21日,辽宁省葫芦岛绥中县三道岗附近海域,一运砂船因风大浪高发生翻沉事故。截至23日13时,1名船员成功获救,另10名船员还在救援中。

天津一幼儿园教师针扎幼儿已被刑拘

近日,天津滨海新区大港金色摇篮幼儿园一家长反映:孩子被老师用针扎伤。当地公安局23日通报: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拘,幼儿园负责人被控制,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云南洱海保护红线内违规建别墅?

日前,网上曝出“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镇小关邑村洱海保护红线范围内,三幢别墅开建中”。大理市规划局23日回应:在建房屋不在生态环保“三线”划定范围内。

国际>>

俄方:普京将于双11在巴黎与特朗普举行全面会谈

俄总统机构称,俄总统普京和美总统特朗普,将于11月11日在巴黎举行全面会谈。据报道,普京称,之所以选择在巴黎举行俄美首脑会晤,是因为双方领导人都将在11月于此地参加一系列国际纪念活动。

土耳其公布沙特记者遇害案调查结果

23日,在沙特记者卡舒吉从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消失21天后,土耳其总统公布调查结果:卡舒吉被一支沙特小组预谋杀害,目前尚未找到其遗体。

韩通过平壤宣言和军事协议

韩国政府23日审议通过朝韩上月发表的《平壤共同宣言》和旨在履行《板门店宣言》的军事领域协议。

阮富仲当选越南国家主席

越南23日投票选举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为新一任国家主席。按议程,阮富仲随即宣誓就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