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沙特检方首度称卡舒吉案“有预谋” | 校方否认学生钓鱼式举报食堂阿姨
10-26 06:03: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1025211913.jpg

要闻>>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抵京访华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5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此访是日本首相时隔7年正式访华。

华春莹回应特朗普手机被窃听

纽约时报24日一文称,中国和俄罗斯在监听特朗普的苹果手机。2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幽默回应:美方如果很担心苹果手机被窃听,可以改用华为。

国防部:中国军力增长是世界和平力量增长

针对中国军力增长问题,国防部25日指出:中国坚定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和积极防御的军事战略,中国军事力量的增长,完全是世界和平力量的增长。

上海检察院原检察长受贿一审被判无期

25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旭受贿案一审宣判:陈旭受贿超7423万,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来源:“南宁中院”官方微信

内蒙古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被查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邢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国成功发射“海洋二号B”卫星

25日6时57分,中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海洋二号B”卫星发射升空。

王淇俊 摄

社会>>

龙郓煤业冲击地压已致8人死

20日,山东龙郓煤业发生冲击地压事故。25日,事故死亡总人数上升到8人,目前仍有13名矿工被困。

救援现场。梁犇 摄

四川内江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25日,四川内江双鹰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老鹰岩井发生瓦斯爆炸事故,致4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枪杀缉毒英雄犯罪嫌疑人被判死刑

2017年6月,四川凉山缉毒警贾巴伍各抓捕毒贩阿约干子时,不幸被其射击身亡。2018年10月25日被告人阿约干子因故意杀人罪、运输毒品罪等一审被判处死刑。

判决现场。 钟欣 摄

厦航一航班降落前出现机械故障

25日,从重庆飞往拉萨的厦航MF8411航班,在拉萨降落前出现机械故障报警。为确保安全,机组盘旋减重后正常落地。目前飞机正进行检查。

云南白药牙膏被告了!

因不满云南白药牙膏宣传牙膏中富含云南白药活性成分,25日,湖南长沙一消费者将其告上法院,索赔金额3.15元,法院已受理该案。

小学语文教材拼音出错?主编回应

近日,有人发短视频指责小学语文一年级教材拼音出错,chua和ne拼不出对应的字,是“误人子弟”。24日,“部编本”语文教材总主编回应,Chua和Ne的发音无误,对应汉字“欻”和“哪”,希望不要炒作。

校方否认学生钓鱼式举报食堂阿姨

近日,有网友称四川成都文理学院女生去食堂没带饭卡,微信转账给食堂阿姨后,自己举报获两千奖励,阿姨被罚两万。校方25日回应:不存在上述事实,将发布调查报告。

山东济南校园“猥亵男”被抓获!

日前,山东济南一女子报案称在校园内遭一名男子猥亵。25日,涉嫌猥亵的违法人员庄某已被抓获。

来源: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 官方微博

国际>>

一中国渔船在济州海域起火

当地时间25日,在韩国济州海域作业的中国渔船“浙岭渔”号发生火灾,1人重伤。

沙特检方称卡舒吉案“有预谋”

沙特阿拉伯检察官周四表示,土耳其的证据显示卡舒吉被杀系有预谋事件,这是沙特对卡舒吉事件的最新修正表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两天前亦宣布了这一消息。

据美联社援引国营的沙特新闻社报道,沙特总检察长沙特·阿尔·莫吉(Saud al-Mojeb)在周四表示,《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卡舒吉于10月2日在伊斯坦布尔的沙特领事馆遭到杀害。莫吉说,土耳其调查人员的证据“表明事件中的嫌犯已经采取了有预谋的行动。”

巴西遭大火博物馆或将设计新馆

9月曾遭遇火灾的巴西国家博物馆25日表示,正紧急修复博物馆和藏品,正考虑新博物馆如何设计。

文体>>

林丹遭逆转 本赛季第七次“一轮游”

北京时间25日凌晨,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早进行的男单首轮较量中,国羽老将林丹在首局21:9轻松拿下的情况下,被日本选手坂井一将以两个14:21逆转,遗憾止步法国公开赛男单首轮。

这也是林丹在本赛季第7次遭遇一轮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