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地电视台播涉嫌违法广告被敲诈,职业举报人唐兴华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11-15 14:18:15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5日,云南省宾川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 )证实,因涉嫌敲诈勒索,职业举报人唐兴华目前已经被宾川警方控制,警方呼吁曾被唐兴华敲诈的机构、个人到案举报。

据了解,唐兴华被地方工商部门定性为“职业举报人”,他曾在全国范围内针对各地基层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播出的违法广告进行举报,同时索要一定数量的钱财。

安徽桐城市广播电视台、青海省西宁市电视台都曾明确表示,唐兴华对他们实施过诈骗行为。西宁市电视台称,唐兴华明确告知他们,如果每年支付2到5万元的服务费,就会将所谓监播到的违法违规广告数据移交给电视台方面,不做保留,不向第三方发布。

222222.png

一家地方电视台在政府网站称,曾与多家电视台和政府部门向广州警方举报唐兴华涉嫌敲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