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现场解决事业编制!这些人才快到碗里来
04-29 11:58: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招1400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

可现场解决事业单位编制!

作为2019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环节之一,重庆市事业单位考核招聘暨博士后招收北京大学专场招聘会今天在北京大学举行,来自市内部分高校、医疗卫生机构和科研院所等31家市属事业单位14个区县的事业单进场招聘,组团考核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近1400名,招聘现场还可直接解决事业单位编制。

高校、医院需求人才占80%

第1眼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我市各大高校和医院是本次活动的招聘大户。其中,15所高校需求人才823人,11所医院计划招聘247人。

高校方面,重庆工商大学计划招聘人数最多,为240人;重庆三峡学院紧随其后,计划招聘124人。此外,重庆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邮电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理工大学招聘人数均在50人以上。

这些岗位大部分都有严格的学历要求,应聘者需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同时,部分岗位还要求取得博士学位的正高级职称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取得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国内外著名高校博士或博士后出站科研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急缺优秀人才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对于急需紧缺的优秀人才,本次招聘活动会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根据招聘简章,属用人单位急需紧缺人才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放宽至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17年9月,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委联合公布的“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不含自定)毕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简称“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A”及以上的学科毕业,以及“A–”及以上的医学、智能设备、通信技术等领域学科毕业;QS发布的2019年世界大学前50位高校或前20位学科毕业。

当场签订《就业协议》解决编制

据介绍,自招聘简章发布之日起,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事先报名或现场报名,经资格审查通过的,在招聘现场参加考核。

考核工作依据得分高低,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或签订协议人员,并可当场签订《意向协议》或《就业协议》。对通过资格审查且未能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应聘人员考核成绩在80分及以上的,即可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未在当场签订意向协议或就业协议的人员,在招聘岗位名额未满的情况下,经有关部门或单位报市人力社保局同意,可参加招聘考核小组后续组织的考核测评,由招聘单位按照“人岗相适”“德才兼备”的标准,考核是否符合、胜任岗位要求,并依据考核成绩择优确定体检人选。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毛林涛 王琦 吴怡岚

原标题:现场解决事业编制!这些人才快到碗里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