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服务如春风拂面让人倍感温暖
04-29 10:13:14 来源:上游新闻

眼看着孩子就要开学了,却迟迟交不了学费,冉女士很着急,是为什么呢?

原来,冉女士由于手机号码变更,无法在手机银行自助完成交学费流程,于是在2月21日下午4点前往工行王家坡支行办理更改短信通知号码业务。没想到,原本是一起普通的业务办理,办起来却没有那么简单。刚开始,该行的谭经理在智能机上帮助冉女士办理更改号码。但经过多次尝试,都因为收不到验证码而完成不了缴费流程。后来本想通过柜台转账,可学校老师只发了缴费的二维码,并未告知学校收取学费的银行账号。

迟迟找不到问题的症结,银行却到了下班的时间,冉女士急出一身汗。然而,谭经理却一点都没有下班的意思,而是帮着冉女士一遍又一遍地帮忙找原因,一次又一次地尝试想办法。最后,终于找到了问题所在,原来冉女士用了另一张长期不用的银行卡为手机银行默认绑定卡,且那一张卡一直没有修改预留的手机号码,所以验证码就接二连三地发到了以前的手机号上面。找到原因后,谭经理顺利地帮助冉女士办理了那张“休眠”卡的注销业务,从而让现在这张银行卡得以修改号码并完成了交费,并且冉女士从今以后都能足不出户通过工行的手机银行缴纳各种费用。感动不已的冉女士,通过一封感谢信,由衷地对工行的暖心服务,说声:“谢谢!”

同样让人倍感温暖的,还有发生在工行大渡口新山村支行晨会的一幕。当天,该行员工像往常一样正准备召开晨会,一名中年客户手捧锦旗走进了网点大门。原来,前不久这么客户在网点办理业务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在网点。事后,被当班的保安拾到后交给网点负责人,但钱包里面除了数千元现金和几张购物小票,没有失主的任何信息,但他们没有放弃,经过数天的多方查找,终于联系上了失主,其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非常激动,执意要制作锦旗表示感谢,于是有了这一场特殊的晨会。

微信图片_20190429112942.jpg

点滴涓流,可成沧海,正是这点点滴滴的付出,让客户由衷的感概:“工行的服务真好,真是百姓身边的银行,是可信赖的银行,是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银行。”

上游新闻记者 吴京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