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文化+艺术+影视,彩云湖落地教育集合超市项目
04-29 11:42: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9日,满意文化品牌启动仪式在解放碑融创白象街举行。据悉,满意文化打造了彩云湖教育集合超市,该项目占地超过4000平米,位于九龙坡区彩云湖湿地公园,是满意文化开启教育集群发展的第一站。

30多家品牌入驻教育集合超市

据了解,松梓教育是重庆本土教育培训机构,在重庆拥有数十个规模化的品牌连锁校区,曾获评重庆市“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等荣誉。松梓教育作为满意文化旗下的优质教培品牌将率先入驻该园区,目前已经签约了包括艺术、文化等多个垂直领域30多家教育品牌联合入驻,打造一站式教育服务+教育联盟。

满意文化董事长申铁先生在现场表示:“依托彩云湖教育集合超市项目,满意文化将开启教育集群发展的第一站。未来依托整合的优质资源形成产业集群发展之路,实现满意文化松梓教育品牌和产业化的全面提升。”

打造少儿影视全网内容传播矩阵

除了致力于打造艺术、文化项目集群外,彩云湖教育集合超市还将引入关注青少年成长的影视企业。2019年,满意文化旗下焱亿影视于正式成立MCN事业部,签约了一大批阳光积极的青年艺人、知名博主,以及更贴合时代的方式,包括微博、抖音等直播平台打造全网内容传播矩阵。

申铁先生说:“我们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影视传媒公司,在投资的题材方面非常慎重,比如我们很少投入娱乐题材项目,更多的是一些关注社会现象、弱势群体和青少年成长的作品,试图引发人们对社会问题的思考和共鸣,或许正因为这些初心,也才有了观众和业界的认可。”

据悉,焱亿影视MCN事业部的内容矩阵首先发力公益,将关心下一代的社会责任贯彻到底。首期在众多名校和社会力量的支持下,策划了《山城学府》、《花季阳光》、《新时代好少年》等视频栏目,内容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将青少年安全教育、名校介绍、好学生好榜样等正能量能容进行广泛传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