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拟建6个公园12个小游园
04-29 14:54:3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82780_副本.jpg

4月29日,巴南区城管局介绍,为持续推进巴南区增绿添园建设,助力城市绿化品质提升,巴南区拟建小游园12个、城市公园6个,为市民增添多个休闲、娱乐、生态空间。

在增绿添园建设中,巴南区突出满足群众休闲娱乐需求,拟建小游园12个,绿化总面积6.2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巴滨路龙湖街边游园、鱼洞鲁能街边游园等4个游园建设,东城大道游园等8个游园正在启动施工建设工作。

与此同时,巴南区突出打造优良生态环境,着力推进城市公园建设,拟建城市公园6个,绿化总面积42.8万平方米。目前,花溪河宗申青年国际湿地公园、花溪河长江入江口湿地公园、融汇宝盖寺公园等5个公园正在开展建设,万达商圈滨河公园已完成招投标工作,正在开展施工前期准备。

上游新闻记者 谭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