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津小学生被紫外线灯照射9小时后续:学生无明显异常
11-15 18:23: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12日,有网友爆料,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英语实验小学在早晨打开教室紫外线消毒灯后忘记关闭,致使全班学生被紫外线灯照射9小时,出现身体不适。

对此,微信公众号“滨海卫生计生”今日发布消息称,针对日前因紫外线消毒灯照射出现不适反应的大港英语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部分学生,滨海新区教育医疗部门组织专业医疗机构和知名专家进行了全面体检和集中诊治。根据天津职业病防治医院和天津市眼科医院专家意见,从目前诊断和检查结果看,无明显异常,正处于紫外线消毒灯照射后恢复期,学生可在家中作适当休息调整。该校已组织教师到学生家中逐个进行家访慰问和心理疏导,并做好该班全面复课的各项准备。部分学生已陆续返校上课。

9.jpg

原标题:天津小学生被紫外线灯照射9小时后续:学生无明显异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