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一还没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涨价了
04-29 16:34: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马上五一假期就要到了,香港迪士尼却传来了涨价的消息。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从4月24日起调整门票价格,标准门票及“奇妙处处通”年票价格平均加价3%。即迪士尼乐园成人(12至64岁)一日标准门票加至639港元,儿童(3至11岁)门票加至475港元,65岁及以上长者门票价格维持100港元。

QQ图片20190429163542.png

2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香港迪士尼官网查询,目前价格已经调整至加价后的价格。记者看到,如果从香港迪士尼乐园天猫旗舰店购买单日成日门票为550元,儿童票409元,家庭票(2大1小)1509元,老人票为86元。

这已经不是香港迪士尼乐园第一次涨价,每一次涨价微博上都会有网友感叹,“香港迪士尼的门票已经从最初的200元,涨到了现在的500多元。”对于门票上涨方案,香港迪士尼方面表示,此次票价调整由运营成本及经营需要等多种因素决定,此次加幅是历年最低。

门票的调整对于重庆出行的旅行团是否有影响?“肯定会有影响,产品成本上会做一些调整。”一位不愿具名的重庆旅游批发商人士告诉记者,他们每天都有团发往广东方向,虽然产品中有香港迪士尼乐园,不过这个方向他们主推的是长隆野生动物园;如果是华东方向,主推的是上海迪士尼乐园。

那么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票价是否会有变化?记者从上海迪士尼乐园方面了解到,目前该园采用三种票价结构,分别为:平日、高峰日和假期高峰日。平日门票价格为399元人民币,平日票价:399元;高峰日票价:575元(比如周末、暑假和大部分节假日);春节和国庆节:665元 。

如果从全年比价来看,一般节假日上海迪士尼稍贵一点;但若不用节假日凑热闹,平日有时间,去上海迪士尼的性价比会高很多。此外,香港迪士尼门票价格不分节假日,全年票价统一,因此在春节和国庆节假日时,香港迪士尼的门票价格会更加优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