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孩举报曾遭表哥性侵6年,警方:其未达法定年龄不构成犯罪
11-16 13:10: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女孩举报曾遭表哥性侵6年事件,又有新进展,今日,安徽@宿州埇桥公安在线 发布调查结果:除当事人双方陈述外,未发现其他有价值的证据或案件线索。同时,马某被指控对陈某帆实施3次猥亵行为时的年龄分别为9岁、15岁,尚未达到应当负法律责任的年龄,不构成犯罪。

11月初,安徽宿州网友“快乐帆头”日前发布微博称,自己今年18岁,从小学起,她被表哥马某性侵猥亵长达六年时间,“家里人一直告诉我得饶人处且饶人。”

11月8日安徽省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宿州公安在线”公开回复称,“ 反映情况已收到,已和当事人取得联系,安排调查核实处理。”

今日,宿州警方公布了调查结果。通报称,11月9日,民警先后走访询问了陈某帆母亲陈某红、马某母亲陈某,均表示不知情。11月10日,马某到南关派出所接受询问陈述,未对陈某帆实施过猥亵行为。      

陈某帆反映的情况经公安机关调查取证,除当事人双方陈述外,未发现其他有价值的证据或案件线索。同时,马某被指控对陈某帆实施三次猥亵行为时的年龄分别为9岁、15岁,根据刑法及相关法律规定,马某被指控行为时尚未达到应当负法律责任的年龄,不构成犯罪。 

@宿州埇桥公安在线通报原文

image.png


资料来源:@宿州埇桥公安在线、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